Monday, August 24, 2009

有感而发

曾经有人对我说过
只会被爱的人是悲哀的
虽然只是简短的一句话
它却烙在我心口
我是属于这种人吗?
我也试过付出真心
可是时间不对罢了
有时当你喜欢上一个人
等久了,心也淡了
也因为某种因素被迫放弃
那种感觉
我了解 :)

我曾经尝试过要好好爱我身边的每一个
不关男/女
爱我的/不爱我的
但实验证明是失败的
如果你对正追求你的人好
会产生误会
如果你对有女友的男生好
会产生更大的误会
有时会觉得男生和女生不能只是单单朋友吗?
为什么不能?
男生和女生之间不是爱人就是陌生人吗?
无奈~

有些人一辈子只会在后面傻傻地追着一个人;
怎样骂他傻都没用
有些人一辈子地爱着一个人;
不管伤的他/她几重都没关系
有些人却一辈子傻傻地给人追着
却没等到他/她爱的人
这世界就是要有人付出有人接受
一个追一个跑
一个男一个女
可是天意往往就是:
你对他有意思;
他就不喜欢你。
他喜欢你;
你却对他没意思。

所以不要为了一个人而伤心-顺其自然吧

7 comments:

  1. 有时当你喜欢上一个人,等救了,心也淡了。。。。。
    这就话很有深度哦!
    我最近才试过呢!
    但我想那是因为那不是爱情吧!
    写出这种东西出来,难道有新上人了吗?^.<
    哈哈!八一下罢了!>.^
    男朋友和陌生人之间还有一个叫
    男性朋友吧!
    旁人之言就别理这么多了,
    所谓天下有口能说!
    清者之清!
    (hehe...纯粹闲得无聊,来这里玩一玩,请勿怪)^^

    ReplyDelete
  2. erm......
    有时当你喜欢上一个人,等久了,心也淡了
    很有深度的一句话!
    但我想应该是因为还没到爱情的境界才会这样的吧!
    因为最近我才试过呢! >.^
    oh!!!会写出这种话来哦!
    有心上人了啊?
    hehe...八一下罢了!^.<
    男人和女人之间还有一个叫
    男性朋友后女性朋友吧!
    就别理旁人之言了!
    天下有口中能说!
    清者之清,也就是这个道理!^^
    (闲来无聊,过来玩一玩,请勿怪)>.<

    ReplyDelete
  3. haha kien fong :P
    yea. not love is just like.
    that's why i put 当你喜欢上一个人 :)
    Lol. i dun like anyone now.
    just i feel to write this only.
    sometimes feel confused why guys and girls cannot just become best fren ..
    sometimes we ourself know 清者之清,
    but it's really hard to ignore other's gossip.

    ReplyDelete
  4. aiyo?!

    你还记得那句话啊?!

    做莫有些人的名字旁边两个心有些一个罢了的?
    我要三个! 我很贪心!

    ReplyDelete
  5. haha ! yea i still remember :D
    Lol

    ReplyDelete
  6. 你越去阻止,他就越有价值去传播,
    那你还会不会去阻止呢?
    这可是我的心得!
    (哈哈!没办法,周围大多数是异性朋友!得到的感想也很特别!
    >.^)
    迷茫会导致心死的哦!
    小心点咧!^.<
    还没有啊?那我们就是同行咯!要不要来试下?>.<

    ReplyDelete
  7. 同行? what同行? haha I don't get you.
    Okay ba. thanks for ur opinion :)
    appreciate that.

    ReplyDelete

Wish List

  • ♥ fair fairer fairest !!
  • ♥ fair fairer fairest !!
  • ♥ fair fairer fairest !!
  • ♥ fair fairer fairest !!
  • ♥ do well in piano practical exam
  • ♥ Spm mininum 7As !!!! :D
  • ♥ Get good result in school exam
  • ♥ Be more hardworking
  • ♥ get a good college
  • ♥ loved by some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