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 ". )

Do I active in blog ?
i think yes ba.
love my blog more..
everyday must visit her,
only she will love me TOO.
today wanna post in chinese post.
sorry to those who dunno chinese.
pai se la =/

我本身就是华人,
华人就应该说华语不是吗?
我认同的,
可是我就是觉得打华语非常麻烦,
第一:要猜拼音
第二:要找对的字
这已经花费了我不少时间喔。
因为不喜欢; 因为不习惯,
让我和华语有了一定的距离。
想了想,
也应该受了家人的影响吧。
我哥哥可以说是 70%的BANANA,
他会讲,
不过写和看一概不通。
我妈妈是受英文教育,
她的华语也是我们调教出来的。
只有我爸爸会华语,
但有谁会和爸爸时常讲话,
虽然和他的感情不错,
但还是没有时间,
他要工作养家的。
无可否认,
如果要真正了解我内心世界。
只有用华语才能完完全全表达。
英语始终不能做到!
这是英语和华语的最大分别。

现在
我习惯了每天在这里述说我的心情,
无论好或坏。
为什么现代人喜欢对着电脑哭诉或发泄?
不是因为追求潮流,
是现在要找一个人谈心事都没有。
所以才把情绪藏在无人的地方,
也因为这样,
人的心,
也越来越难进入和了解。
只能透过部落格,
来了解他们的心在想什么。
所以每天我都会阅读其他人的BLOG,
看看他们需要什么,烦恼什么。
关心他们,
是现在我想做的事情。。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ish List

  • ♥ fair fairer fairest !!
  • ♥ fair fairer fairest !!
  • ♥ fair fairer fairest !!
  • ♥ fair fairer fairest !!
  • ♥ do well in piano practical exam
  • ♥ Spm mininum 7As !!!! :D
  • ♥ Get good result in school exam
  • ♥ Be more hardworking
  • ♥ get a good college
  • ♥ loved by some one :)